首页 > 头条 > 正文
乌克兰扣留俄罗斯油轮事件:被扣船员已被释放
07-26 06:24:15 来源:央视新闻

央视新闻消息,据俄罗斯驻乌克兰大使馆消息, 于25日被乌克兰安全机构扣押的俄罗斯船员已经被释放,船只被留在伊兹梅尔港。乌克兰安全机构发布消息称,他们在调查中并没有发现俄罗斯船员违反国际海洋法和乌克兰法律,因此允许船员们返回俄罗斯与家人团聚。

乌克兰安全机构25日宣布在伊兹梅尔港扣押一艘俄罗斯油轮

乌克兰安全机构于7月25日扣押一艘俄罗斯油轮。 乌克兰安全机构宣称,该油轮于24日进入敖德萨地区伊兹梅尔港。 该船只现在的名字是NIka Spirit, 但它之前的名字是Neyma,有证据证明其参与了2018年11月对刻赤海峡三艘乌克兰军舰的封锁,导致了乌克兰24名船员被扣押。

乌克兰安全机构已经扣押了该油轮上的船员,对船只进行了查封,对相关文件和录音进行了封存以供军事法庭调查。

俄外交部称,如果乌克兰试图将俄方邮轮当作人质,则是公然违反国际法的行为,俄方将立即予以回应。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油轮共装载了2000吨货物。按计划油轮从俄高加索港出发后,将经过罗马尼亚前往以色列。据了解,被扣油船上可能有11~16名船员。

俄罗斯媒体称,该船只已经于2018年12月被拍卖,隶属于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格连吉克市的一家公司。该公司名下只有一艘油轮,用于运输食品。

原标题:乌克兰安全机构扣押一艘俄罗斯油轮 被扣船员已被释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