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市“书香润万家”家庭阅读展示活动开启
07-25 19:03:4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190725190148.jpg

读书使人进步!7月25日,由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市妇联、市文明办、市教委、市文化旅游委、中共南岸区委、南岸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礼赞新中国 书香润万家”家庭阅读展示活动在施光南大剧院举行。来自全市的家庭代表,困境儿童代表,以及各行各业女性代表逾1000人在现场观看。市领导出席活动并颁奖。

此次活动通过融媒体广泛宣传发动,全市38个区县、两江新区、万盛经开区,以及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积极响应,吸引百万家庭踊跃参与,读经典作品,诵传世佳文。“书香润万家”家庭阅读活动评选2019年重庆最美书香家庭,经过层层推荐评议,10户重庆十大最美书香家庭、100户重庆最美书香家庭脱颖而出,他们在阅读中传承中华文脉,领略书香风韵,传播优秀文化。

在今天的仪式上,还为重庆市第二届家庭诵读大赛一等奖家庭、重庆十大最美书香家庭和“书香润万家”家庭阅读活动组织奖颁奖……仪式现场,还为困境儿童代表赠送了图书。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陈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