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晒文化 晒风景 丨 大美渝北之周家山日出
07-25 19:59:13 来源:渝北新闻社

许可 摄影作品

周家山大桥是重庆摄影人发现的一座变幻无穷的大桥,位于重庆市渝北区古路镇,离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只有20多公里,距重庆主城渝中区47公里,全程高速,从渝邻高速草坪下道沿二级公路直行800米。雨后的清晨随着一阵风吹过,景致变化多端,漂亮到不行,时而彩霞满天,时而晨雾缭绕,时而云烟似海,晨曦景色最为壮丽,堪称人间仙境。

周家山大桥出名源于三个原因:第一,大桥成半圆形,造型美观;第二,大桥在开阔的沟壑里时有云海,似瀑布从桥上流淌而过,在阳光照射下云海瀑布金光闪烁;第三,周家山大桥周围的地形呈环形多层丘陵,每个丘陵与丘陵之间都是树木林子为分界线,使山岭层次分明,沟壑绕山,云雾缭绕。

位于周家山下的骡子塘瀑布也蔚为壮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