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轿车停放路边,车内笔记本电脑和现金一夜消失
07-25 21:18:3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911814.jpg

三男子晚餐后回家,经过路边停放的一辆轿车时,发现车窗未关便起了贼心,将车内财物盗窃一空。接到事主报案后,两江新区康美派出所民警将三名盗窃嫌疑人抓获。

日前,车主徐先生来到两江新区康美派出所报警,称自己停放在路边的小轿车被盗,放在车内的一台笔记本电脑和现金都被盗走。

民警询问得知,当晚,徐先生将车停在路边,离开时忘记关闭车窗,第二天取车时,才发现车内的财物已被盗窃一空。掌握情况后,民警通过调查取证及周边走访,锁定犯罪嫌疑人,经过近一天的蹲守,民警将犯罪嫌疑人余某、曾某、黎某某抓获。

据三人交待,当晚三人吃了晚饭在路上闲逛,发现一辆轿车没有关闭车窗,便心生贪念,打开车门和后备箱,将车上的钓鱼竿、现金和一部笔记本电脑盗走。

目前,三人因涉嫌盗窃车内物品已被两江新区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示:车辆最好停放在有专人值守的停车场,切忌乱停乱放;在停放车辆时一定要及时关好车窗,锁好车门,离车前拉一下车把手,确定车辆已经上锁。

另外,车内不要存放现金和贵重物品,如发现车窗被砸,车内物品被盗,一定保护好现场及时报警,请广大群众提高防范意识,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实习生 李嘉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