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贵阳检方以涉嫌猥亵儿童罪对民办学校男教师刘某林批捕
07-04 22:15:48 来源:上游新闻

据贵州检察微信公众号消息,2019年7月4日,贵阳市观山湖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猥亵儿童罪对犯罪嫌疑人刘某林批准逮捕。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早前有媒体报道称,坐落在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的中加国际学校,一男教师疑似猥亵学生,引起舆论关注。贵阳市公安局观山湖分局6月25日发布案情通报(以下简称,通报),犯罪嫌疑人刘某林因涉嫌猥亵儿童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通报称,2019年6月9日10时许,贵阳市公安局观山湖分局接一学生家长报警,称其未成年的女儿在就读的贵阳市观山湖区中加国际学校遭到一男老师猥亵。接报后,警方高度重视,迅速组织专门力量开展调查取证等工作。

通报指出,6月10日,贵阳市公安局观山湖分局依法传唤犯罪嫌疑人刘某林,刘某林对其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6月11日,犯罪嫌疑人刘某林因涉嫌猥亵儿童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观山湖区委、区政府已成立区联合调查组研究处置,区教育局、区公安分局等相关部门介入调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