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占领”了重庆城的三角梅纵情怒放,是应该让你的身心和相机都充实一下了
07-04 19:01:44 来源:重庆圈子微信公众号

1.webp.jpg

夏日的热风拂面,重庆的三角梅一点都不想静悄悄,成群结队地盛放。

走在路上,仰头皆是三角梅的影子。

艳丽的三瓣花,挤成一簇一簇的,从土壤中奔流而下,燃烧出怒放的生命。

它不是娇气的富贵花,在重庆市的各个地方都开得轰轰烈烈的。

三角梅的城市

2.webp.jpg

租住的房子楼顶伸出来一大片三角梅,每天都能看见纷纷扬扬的三角梅打着旋儿坠落。

一个科普

5.webp.jpg

面对重庆喜好无常的天气,三角梅的适应性极强。又尤其喜爱重庆这种长时间温暖湿润气候、且日晒时间长。

重庆因而“独得恩宠”。三角梅易存活,不拘是墙头、路旁,或是草坡、石隙,都能挂出一壁飞瀑。

且三角梅的花期极长,有“占得春光十二重”的殊荣。

坐在公交车上摇摇晃晃,看窗外绿色的行道树中间突然窜出来紫红色的大捧大捧的三角梅,繁茂肆意。也是人面梅花相映红,依旧笑春风了。

8.webp.jpg

原标题:占领重庆城的三角梅 你的身心和相机都应该充实一下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