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硕士男火车上摸胸卧铺女:看到她我想起了电影场景
06-25 11:12:26 来源:钱江晚报

钱江晚报消息,6月22日凌晨3点40分,从武昌到杭州的K45次列车进入了金华地界。

窗外夜色浓厚,车厢内呼噜声此起彼伏,伴着火车运行发出的声音,真是交响曲一般,让人难以熟睡。

22岁的姑娘小倩躺在车厢中铺,半梦半醒中,似乎有一双男人的手,从天而降,捏住了她的胸部。

小倩本能的反抗,伸手推开了这双手,然后睁开眼睛。就在这一瞬间,小倩一阵冷汗,原来这不是梦!她刚刚推开的那双手,真实的存在,刚刚缩回了上铺!

小倩再无睡意,也没有声张,悄悄起身到了走廊上,找到列车乘警后,报了警。

乘警来到小倩的卧铺车厢,小倩上铺的男子也还未睡。

经查,该涉事男子是一名高学历人员(硕士,27岁,未婚)。

男子称自己是来杭州找工作的,凌晨起夜上洗手间回来时,看到中铺的小倩没盖被子。

“她穿了件白色T恤,半侧身,胸部隆起……然后我就回忆起了以前看到的电影场景,头脑一热就摸了她的胸。”

男子追悔莫及,称辜负了国家的培养,辜负了父母的教育,非常对不起小倩。现该男子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处罚。

原标题:22岁姑娘睡在火车中铺,一双男人手伸向了她!还是个27岁硕士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