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山西长治一21岁女孩离家后失联 当地警方已立案
05-15 10:33:59 来源:北京头条客户端

北京头条客户端消息,5月9日,山西潞城区一21岁女孩在离家后失联未归,当地警方已立案。

据了解,失联女孩名叫申谢蓉,21周岁,今年读大三,家住在山西省长治市潞城区黄牛蹄乡黄牛蹄村。5月15日,申谢蓉的父亲申先生告诉北青报记者,他与妻子在北京打工,5月9日下午两点半,申谢蓉与妹妹独自在山西的家中。妹妹上学后,申谢蓉穿着睡衣和拖鞋,拿着钥匙离开了家门,至今未归。

据申先生发布的寻人启事显示,申谢蓉走时身穿黑白条纹睡衣外套、牛仔上衣、黑色拖鞋。

申先生称,申谢蓉离家时未带手机、身份证和钱包。离家前申谢蓉的情绪并无异常,询问过邻居也未发现异常。并且,申先生家周边的监控都已损坏,无法查看申谢蓉行踪。5月9日晚上九点半,申先生发现申谢蓉不见,随后报警。

5月15日,北青报记者从山西省长治市潞城区公安局获悉,当地警方已立案,案件由潞城区公安局刑警队侦办。

原标题:Qnews|山西长治一21岁女孩离家后失联 当地警方已立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