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疾驰的高铁突然“刹”了一脚 他得救了
07-29 19:09:04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7月28日,从重庆直达万州的C6446列车上一名男性乘客突发疾病,经列车长向上级请示,该趟列车临时经停垫江,为救治病人赢得宝贵时间。

微信图片_20190729180117

从重庆开往万州的C6446列车于当天晚上9点20分发车,在9点25分左右,列车广播播出了一段寻人启事,说有一名男子突发疾病,需要寻找医生前往诊断。

微信图片_20190729180114

听到广播后,三名医生迅速来到该男子乘坐的一号车箱,经过初步诊断发现该男子无明显外伤,体温偏高,意识不能集中,精神有些恍惚,一直焦躁不安,来回走动。经过电话询问其家属,得知在一年前该男子大脑受过伤,上个月的一次饮酒过后,就出现了类似症状,在西南医院检查暂时没诊断出病因。

针对这种情况,医生在现场不敢贸然对他进行用药,建议到医院通过仪器检查,再做治疗。由于这辆列车是从重庆到万州直达,中途没有站点经停,但是鉴于该男子的病情,列车长向上级反映,允许在垫江经停。随后,该男子在随行同事的陪伴下,通过120转到垫江县某医院进行进一步诊治。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 向思颖

原标题:乘客突发疾病 重庆直达万州高铁临时经停垫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