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美国NBA球星科比老师加农贝克将来渝授课 招募小小篮球爱好者
07-29 18:29: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190729183013.jpg

这个暑期,如果你想学带娃学学篮球,这将是一条有用的消息——8月8日到10日,美国NBA球星科比的老师——加农贝克将首次来渝,开展为期3天的篮球授课,篮球爱好者可以报名,近距离的感受著名篮球训练师的技能。

QQ图片20190729183010.jpg

7月29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重庆竞技者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竞技者公司”)获悉,加农贝克在渝三天,将在两江巴蜀中学篮球场和鲁能星城四街区竞技者篮球馆,亲自指导篮球爱好者的技能。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获悉,加农贝克曾教授过前湖人队“小鲨鱼”安德鲁•拜纳姆,扣篮王杰拉德•格林、科比•布莱恩特、布雷克•塔里芬等美国NBA球星。曾受邀在迈克尔•乔丹的训练营、勒布朗•詹姆斯技能学校、德隆•威廉姆斯的技能学校、阿迈尔•斯塔德迈尔技能学校等篮球专业学校任教。

QQ图片20190729183021.jpg

重庆竞技者公司负责人告诉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针对青少儿篮球训练,加农贝克总结出专业科学的训练模式,首次来渝授课,为重庆的篮球教练员和热爱篮球的孩子分别开设特训营,针对性授课,将带着他们感受世界一流的篮球训练体验。同时,在8月10日当天,专门开设一天针对青少年的篮球特训,让重庆的孩子们有机会领略世界顶尖水平的篮球训练课,特训结束将获得由主办方颁发的加农贝克特训营证书,并和加农贝克合影纪念。 

针对篮球教练员特训名额全重庆限80人,完成培训课程并通过测试后将获得《加农贝克教练员培训C2级证书》,成为认证教练,加入贝克教练联盟,有兴趣的市民可前往报名。 

据了解,8月8日-8月9日特训营场地在两江巴蜀中学篮球场;8月10日特训营场地在鲁能星城四街区竞技者篮球馆,需要现场感受大师魅力的篮球爱好者,可以关注公众号“竞技者青少儿运动”报名。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