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视频惊心 !重庆一小孩找大人翻出六楼掉下
07-29 18:53: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月29日下午4点过,玫城壹号的业主群“炸”了。

“听说有个小孩掉下去了”

“看到起心子把把都紧了”

“幸好接住了”……

从群里发的视频显示,一个小孩双手抓在阳台的栏杆上,一双小脚使劲往上蹬。蹬了几下后,突然,孩子双手一松,整个身子往下掉。楼下发出震耳的惊呼。

视频最后,孩子正掉在楼底一群人拉开的棉絮上。

正好“捡到”两床棉絮

29下午4点过,玫城壹号物业——中铁物业的工作人员曲模阿根正在值班,突然听到外面喊,“快来救人!”他连忙跑了出去。

眼前的一幕把曲模阿根吓住了——“有个小孩正挂在7栋6楼的外阳台上。还好,这时候保安正捡了两床棉絮,我们刚出门就碰见,办公室七、八个人都跑了出去,把两床棉絮牵开。”

曲模阿根告诉记者,孩子自己也挣扎了几次,想要翻回去。

棉絮刚牵开,孩子就掉了下来,“这孩子真是命大,正好有邻居看到,正好我们的保安捡到两床棉絮,我们的棉絮刚牵开,孩子就掉了下来。哪怕是少一个环节,可能就没这么及时。”

曲模阿根说,“我们另一组人跑到6楼去敲门,屋内没人,门还没有被破开,孩子就掉了下来。”

孩子找大人翻出阳台 已送医院救治

“孩子接住后,全身都在发抖,不停地哭。”物管一边联系120,一边联系孩子的父母。

原来,孩子父母都在上班,孩子由老人带着,事发前,孩子正在睡午觉,老人就出门买菜。“孩子醒了,没见到大人,起床到处找,翻了出来。”

目前,孩子已经送往医院救治。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罗薛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