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市场再现5.1米loft,滨江首岸·领寓给你买一层得两层的机会
05-09 05:55:07 来源:

文/蓝娅莉 

创客“鼻祖” 克里斯.安德森曾说,每个人都有可能成为真正的商业主角,让创意无限生长,你我皆创客。

日前,网易云联合IT桔子发布了2018年全国创业报告,数据显示,全国范围内已有创业公司超过10万家。比如深圳的柴火创客空间,杭州的洋葱胶囊等,他们充分展示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力。

另有数据显示,重庆近年新增创业人数年均保持在约30万人以上,市场主体总量突破约230万户。可见,重庆对具备创新氛围的“创客社区”的需求量是极大的。而一个配套完善的“创客社区”,创客公寓是必不可少的元素,他不仅是创客生活起居的地方,更是创业者交流沟通、追逐梦想的场所。

undefined

滨江首岸·领寓样板间效果图

滨江首岸·领寓充分洞察和剖析青年创客的多维度需求,打造了约5.1米层高的双钥匙全能loft,可休憩、可办公、可社交

“空间+服务”,构建青年创客共享社区

创业不是引“无源之水”,栽“无本之木”。创业者需要更多专业知识和拓展人脉,拥有一个集中交流的学习平台尤为重要。

滨江首岸·领寓将通过打造公共区域,让青年创客拥有更大更近的交流平台,并能随时随地发生技能互换、知识交流。同时,青年创客共享社区的定位,也为创业者带来多方人脉支援,形成了一种可多方协作的资源合作模式。

与传统公寓相比,滨江首岸·领寓换来的是俞伯牙般的房友以及一群志同道合的追梦人。

此外,滨江首岸·领寓的物业服务是万科物业,未来将提供生活、出行、家居等增值服务。

打造“双钥匙”产品,“一种空间,N种可能”

每一寸空间都经得起推敲,每一处角落都不被辜负。

在产品上,滨江首岸·领寓打造的是“双钥匙”创新产品。如今,“双钥匙”loft凭借“一证两套、上下独立、双份月租”的超值魅力,已经稳坐地产界的网红。

滨江首岸·领寓为约5.1米层高loft,不仅拥有超大扩展空间,可做收纳、书房、茶室……百变生活的无限可能,还能将上下2层打造成2个功能完善、各自独立的私人空间,实现空间利用的最大化,满足精英时尚居住方式。

undefined

滨江首岸·领寓样板间效果图

双层格局,更是呈现上下辉映的空间意趣,打破一层不变的生活。对于投资者来说,买一套相当于两套,价值更高;对于创业者来说,自住和办公可以分区,楼下生活、楼上办公轻而易举。若是单租办公室的话,住房成本无疑更高,还会产生交通与时间成本。此外,对于小家庭来说,选择低总价、可扩展空间的公寓,也不失为一种居住的过渡品。

因此,滨江首岸·领寓这种“双钥匙”产品,不仅创造了一种全新生活方式,更打开了投资新风潮。

政策红利,约5.1米LOFT难再有

在“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基调下,抑制投资炒房,已经成为目前政策大趋势。

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将眼光投向不限购、不限贷的商务公寓,这个有着低总价、好管理、易出租等特点的产品开始脱颖而出。

2017年,成都市实施《成都市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2017)》,严格控制办公用房的层高——最高不应高于4.6米。

2018年3月1日施行的《重庆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重庆人民政府令第318号)第37条严格规定商务办公建筑的建筑面积——带独立卫生间的分割单元不小于200平米。

这意味着小面积公寓产品将难求,公寓市场将迎来新一轮爆发。

滨江首岸·领寓目前在售的则是约5.1米层高的臻稀LOFT产品,面积段约27-61㎡,得房率约74%左右,已经成为投资市场的当红炸子鸡。

核心稀缺地段,商住小户的投资首选

在市面上存在同质化公寓产品的局面之下,只有稀缺型的产品才能脱颖而出——地段稀缺、配套稀缺、资源稀缺等。

公寓投资,要看未来的价值空间,地段具有不可忽视的作用。滨江首岸·领寓位于磁器口旁的“滨江文化生活区”,这块区域背靠歌乐山、前临嘉陵江,是目前沙区重点打造的板块。此外,这里的文化氛围也日益浓厚,目前涉及的文化产业项目有32个,包括磁器口民俗博物馆、巴渝老街、抗战美术公园等。

undefined

磁器口旅游大IP

这个区域的出行也非常便捷。地铁1号线(石井坡站,已通车)、多条公交站线、便捷的城市干道快速通达全城。近些年,随着双碑大桥和双碑隧道的建成投用,片区和大学城及北滨路、照母山、光电园紧密地链接起来。沙滨路磁井段也预计今年6月通车,届时到沙坪坝商圈也非常方便。

值得一提的是,滨江首岸·领寓不仅是年轻创业人群的优选地,他还能覆盖教育和旅游人群等。比如项目周边规划有一所学校,涵盖小学和初中,公寓非常适合做教育培训或家长陪读。加之,滨江首岸·领寓旁边有着磁器口这个旅游大IP,以及周边白公馆渣滓洞等旅游地,将会带来大量的旅游人群,自然会催生大量民宿需求。

在人口方面,项目所处区域发展很成熟了,居住人群厚度也相对饱合。然而像中心湾之类的老小区,因居住条件有限,一旦遇到家中来客人,在居住方面便会显得比较苛刻。因此,他们大多会选择在家附近找寻一处环境较好的宾馆或公寓。

而目前来说,整个区域内的家庭住宿消费是空白的。面临如此大量的家庭住宿消费群体,滨江首岸·领寓自然受益。对投资者来说,完全不用担心房子购买后无法出租或者租金不理想。

结语:

在当前楼市背景下,公寓正迎来“百花齐放”的好时代。繁华中心,兼具自住、商务、投资等多重功能,具备总价优势的小户型公寓蕴含着强大发展潜力。

在大量投资者入主公寓市场的情况下,滨江首岸·领寓打造的是年轻人自己的创业阵地。在创客共享社区、双钥匙产品、政策红利、核心地段、资源配套、社区配套等优势下,他用高品质的居住空间、多维度的社交平台以及双钥匙产品、完善的配套,构建了一个有温度、有深度的青年创客集聚地。

更难得可贵的是,现在这种5.1米层高的loft产品非常稀缺,买一层得两层的机会难再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