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打造爱情文化特色旅游 阿依河举办世界情书大会
05-08 21:08: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timg.jpg

由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文化和旅游委员会、阿依河世界情书大会组委会主办的“阿依河·世界情书大会”将于2019年5月19日晚在重庆彭水阿依河景区举行诵读晚会。5月8日,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截止5月1日已收到300多封情书,届时将邀请群星现场演绎。

组委会介绍,自面向全球征集520封情书以来,海内外反响热烈。社会名人、文学爱好者们都向组委会投递了情书。有来自日本、以色列、法国、美国、意大利等外国友人及华人都加入了投稿行业。重庆社会各界更是积极,都将更美的语言赞叹重庆、眷恋家乡。重庆老城保护专家何智亚先生的《舎不去的城,挥不去的情》,余秀华的《致敬重庆》,原新女报总编吴景娅的《致,我心中的女神!》,中欧校友会黄伟《惊蛰·女儿·我》都从多角度传递了对故乡的爱。每封书信都是情真意切,感动连连。特别征集到2013年获得"全球最浪漫情书"曹越华妻子王德㦤口述整理写给曹越华先生的回信。这封信也是首次亮相并通过这样的方式朗读。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截止5月1日收到的情书总量已经达到300多封,投递数量还在与日俱增。

除了一封封感情真挚的情书以外,本次活动也是群星云集。中国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徐涛,俄罗斯籍双语主持人虹韵,曾为《聪明的一休》配音的著名配音艺术家王晓燕,曾为《泰坦尼克》、《茶花女》的译制片配音的“声音大师”李慧敏等众多“声音大师”将于5月19日阿依河景区为观众朋友们朗诵从所有征集的情书中甄选出来的特别优秀的作品。除了朗读情书,他们还将为现场的观众展示他们以往的艺术作品,如徐涛老师会深情朗读海子的作品巜面潮大海,春暖花开》,王晓燕老师会现场配音熟悉的日本动画片巜聪明的一休》和巜美少女战士》,香港TVP演员叶青也将还原电影巜无间道》为刘德华饰演的刘建明角色配音,还有李慧敏老师也将为电影巜哈利波特》配音片段,让观众们“声临其境”享受一场真正的声音盛宴。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张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