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刘强东案公寓视频曝光 律师回应:视频内容属实
04-22 17:53:33 来源:北京青年报-北京头条客户端

北京青年报-北京头条客户端消息,4月22日,一段刘强东明州案晚宴视频曝光,女方邀请刘强东进入酒店。对此,北京金诚同达律师事务所律师陈曦在其个人微博回应,“本人为刘强东先生的代理律师,经当事人确认,该视频内容属实。”

4月22日,名为@明州事记 的微博账号,发布了两个有关刘强东明州案的监控视频片段。

视频中显示,当晚餐厅聚餐,刘强东与受害人两人并非始终坐在一起,刘强东饭后与众人起身离开,受害人主动跟随离开并给众人开门。

按照该微博账号的说法,女方在晚宴中并未醉酒,并举止亲密主动邀请刘强东进入公寓。

这个账号的注册时间为2019年1月31日,目前该微博仅发布了这两条视频内容。

视频来源:@老板联播

原标题:刘强东案公寓视频曝光 律师回应:视频内容属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