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綦万高速出现山洪全线管制 险情解除恢复通车
07-19 19:36:4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15时46分,綦万高速公路永城段突降暴雨,强降雨严重影响行车视线,且路面积水严重,不少车辆临时停靠在路边的停车港不敢前行。

为了保障过往车辆的安全,市交通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三支队六大队紧急采取措施,临时对綦万、南万两条高速公路的万盛、平山、永城、通惠、丛林、南平、金佛山西7个收费站进行了临时管制。16点18分,因綦万高速永城段出现了小型山洪,对綦万高速进行了全线管制。

截止到7月19日下午6点,管制已经解除,全线恢复正常通行。无事故发生。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王果

原标题:綦万高速出现这一幕!部分路段已临时管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