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江水半夜猛涨 货车停靠码头险被冲走
07-19 22:12:4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最近连续降雨导致江水猛涨,在河岸边生活作业的居民要注意安全了。今(19)天早上,北碚水土街道江家坨码头就发生了惊险一幕,一辆停在江边的大货车险些被汹涌的江水冲走。 

这是早上发生在北碚水土街道江家码头的一幕,嘉陵江水把大货车淹没了大半。旁边的居民毛大姐介绍,凌晨两点多她们就发现河水开始猛涨。

毛大姐说,当时水还不算太深,他让儿子到车子旁边寻找,看有没有驾驶员的联系方式,可惜没找到。今天早上,驾驶员来到现场的时候,江水已经把货车淹没了大半。眼看车子有被冲走的危险,于是他冒险将一根铁锁拴到货车上,让同伴的货车帮助救援。

经过半个小时的努力,货车被拖上岸。记者赶到现场的时候,货车司机龙师傅正在查看自己的车。

龙师傅说,初步检查,车内多处进水,至于发动机是否受损还需要做进一步检查。龙师傅说,平时车子都停在公路旁边的空地,昨天下午因为附近空地停满了,因此就把货车停到码头比较低矮的位置,未料半夜涨水遭遇了危险。

龙师傅表示,就在救援自己的车子时,他在江里发现了另外的惊险一幕。一个本来在江边游泳的中年人被江水卷到江心。

龙师傅说,所幸那位遇险的中年人在下游不远处被江水冲上了岸,最终脱险。据了解,这次涨水之前,当地街道曾提前发布了预警,提醒大家注意安全。附近的居民表示,往年涨水的时候,码头附近也有车辆和人员遭遇过类似险情。在这里我们也提醒市民朋友,夏天雨水季节特别要注意江边的生产生活安全,不要拿生命财产开玩笑。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阿宇

原标题:江水半夜猛涨 货车码头停车遇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