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无印良品回应6款家具抽检不合格:致歉、退货、整改
07-19 15:49:1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据@无印良品MUJI 7月19日消息,无印良品发布关于家具抽检情况说明。全文如下:

近日有关媒体报道了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流通领域家具类商品质量抽检结果公示,其中我公司所销售的6款家具不符合中国有关规定。

对于本次事件,我公司向广大消费者郑重致歉。

我公司将严格把控商品质量,尽最大努力维护消费者的权益。感谢监管部门的监督管理及广大消费者的关注与提醒。

新闻链接:

公司屡次被爆质量问题

这已经不是无印良品第一次被爆出质量问题。例如,2019年1月15日,香港消费者委员会发布检测报告称,无印良品售卖的一款产地为马来西亚的榛子燕麦饼干,包含具有基因毒性和致癌性的环氧丙醇和丙烯酰胺;今年2月22日,无印良品在官网发出的召回公告显示,公司于2018年7月4日至2019年2月21日出售的“天然水”,检测结果显示潜在致癌物溴酸盐超标、违反了日本《食品卫生法》规定标准,因此对规格为500毫升、330毫升的“天然水”和430毫升的“碳酸水”启动了召回机制。

上游新闻综合自新浪微博、网易财经、澎湃新闻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