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绕城高速凤凰立交明日通车 连接沙坪坝青凤大道
07-19 21:21:54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今(19)日,重庆高速集团中渝分公司发布消息,20日上午11时30分,重庆绕城高速凤凰立交将正式开通运行。

据介绍,绕城高速凤凰立交紧邻沙坪坝区青凤工业园区,是青凤大道连接绕城高速的重要通道,共包含5条匝道、2座桥梁。

该立交的附属工程——凤凰收费站也将同步开通,目前该收费站正在进行最后的保洁工作。凤凰收费站设置有 7个车道,其中进、出口各有2个ETC车道。

据悉,凤凰收费站距绕城高速青木关收费站4.73公里,歇马收费站5.84公里。

华龙网记者 刘艳 通讯员 杜明春 汤光曦

原标题:绕城高速凤凰立交明日通车 连接沙坪坝青凤大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