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独创"天空之境",云麓台回归纯粹洋房生活
07-20 00:00:08 来源:

文/蓝娅莉

2019年重庆楼市重回买方市场,逐渐步入理性的下半场。

住宅逐渐回归居住属性,购房者开始以谨慎的态度看待市场,对产品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而洋房的魅力亘古至今,以其温暖、亲切、阳光的特性,成为理想生活的必需品。洋房不仅能掌握好繁华和自然的尺度,通过低容积率、低层高、景观打造等方面,还能创造出最舒适的居住空间。

时至今日,洋房也成为了越来越多置业者向往的居所。但纵观整个重庆市场,洋房产品可谓鱼龙混杂。何处寻得一处真正的纯粹的洋房社区?特别是位置、产品、配套、资源和圈层等“价值因子”,都颇为均衡的产品!

云麓台纯粹洋房住区,作为华侨城入渝四年推出的首个纯洋房组团,承载着华侨城“在花园中建城市”的理念,身处其中,既能满足回归自然的人居理想,还能浸染到浓郁的人文艺术气息和享受到独特的“渝派式侨城生活”。

云麓台效果图

四平方公里生态创想大城

占据山江湖三重自然景观

中国人在骨子里都有心系山水的自然情怀。而洋房要展现“门厅迎清风,推窗闻鸟鸣”的景象,势必离不开对自然资源的拥有。

作为占有山江湖自然资源的纯洋房社区,云麓台自诞生的那一刻起,便自带光环。站立在云麓台,可以看到山川、溪流、崖壁、滩涂等全界的自然风貌,在喧嚣的城市中,能占有山江湖自然资源的社区,在重庆是非常稀缺的,更何况还是纯洋房社区。

云麓台位于礼嘉4平方公里生态创想大城内,更是占据华侨城制高点,依山就势,建筑密度非常低,拥有绝佳的瞰江视野,占据山江湖三重自然景观。

据了解,云麓台的基底为原始山体,地基扎实,建筑稳固。项目后端处于半坡之上,倚靠着礼嘉最美山体崖线——狮峰山,不仅可远眺缙云山脉,还能俯瞰嘉陵江。作为观景极佳的洋房社区,云麓台将8公里绵长的嘉陵江回水湾尽收眼底,一览无余。特别是在两江四岸的严控下,云麓台更是成为绝无仅有的观江洋房。

除此之外,项目旁边还有一个生态自然山地湖泊,业主出门便可在湖边散步,届时将以生态公园花间小路的形式成为连接华侨城各个组团的自然脉络。

从花园洋房到公园洋房

打造最纯粹的洋房社区

纵观重庆洋房发展史,从最早的南方花园开始,重庆的品牌房企开始集中开发花园洋房,重庆的花园洋房已经走过了20余载。

如今,曾经的花园洋房概念,到了云麓台,开始扩展成公园洋房。所谓公园洋房,可以理解为“穿过公园即到家”。公园围绕的房子,每一步,都是自然的气息,每一天,都充满了清新。

在云麓台,四面皆是公园。不仅拥有丰阔景致,云岚花溪曲径通幽,景观步道,临崖观江。近处还有生态亲子公园、欢乐谷、玛雅海滩水公园等。同时,依托华侨城四园一带的大配套,加上独有的山水底蕴气质,它的面世,毫无疑问将开启重庆精英人士的崭新江湾人居方式。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纯居住区,云麓台把商业部分迁移到了与云麓台相邻几百米的独立地块,这里既有便利的商业配套,又能享受到安静而舒适的人居生活,赋予“不离城市而获山林之怡,大隐于市而有江山之致”的极致生活品味。云麓台效果图

江湾台地之上,云层之上

淋漓尽致地展现“天空之境”

世上的豪宅都筑于半山上,无论是美国的比列弗山,还是中国香港的半山,都是世界顶尖豪宅聚集之地。

比如迈克尔·杰克逊、麦当娜、布兰妮、贝克汉姆等,都是比弗利山庄的业主。他们的豪宅,在半山中若隐若现,而吸引世界目光的,永远是那种既奢华又隐秘的距离感。

对半山豪宅而言,从土地开始,奢华早已注定,无法复制的土地资源,成就无可比拟的豪宅;同样,云麓台栖居于江岸山脊之价值。而资源的稀缺,也使得栖居半山,注定是少数人才能拥有的享受。

距离嘉陵江约300米直线距离,这样独家的地理位置,注定不平凡。为了更好的利用依山傍水的地势,项目采用以中庭为建筑核心的合围式布局,使得中庭花园面积最大化,绿化景观资源最优化,同时内外兼修远看山水近看景,让每家每户均可以享受最好的景观视觉体验。

台地建筑可以实现高低错落的建筑布局,视觉构成丰富多变。为了实现这样的场景,云麓台根据高差来设计楼栋的布局关系,临崖头排设计为7层临崖看江景观洋房,可以直接俯瞰嘉陵江美景。

值得一提的是,云麓台依山势修建,选择了目前和未来最具前沿的现代建筑风格,大面积采用白玻,使得建筑与自然完美融合,加上错落有致的内部景观绿化作为点缀,从江对面看过来,建筑若隐若现,就像是藏在半山之中的空中花园,这样的景观效果不但保证了私密性,同时将“天空之境“展示得淋漓尽致。云麓台效果图

创想文化大社区

美好建筑与奇妙人文的聚集地

生活在云麓台,还能时时处处感受到浓郁的人文气息:华侨城作为重视精神文化的央企,尤其重视在文艺方面的投入,赞助、冠名各种展览、活动,引进不同类型的剧目、表演,极大丰富了居者的精神世界。

针对青少年,华侨城还举办了“公益绘画大赛”、“声音的力量”、“爱的分贝”等活动。特别是近日,由重庆华侨城、三峡博物馆、喜马拉雅重庆主办的“少年说巴渝宝藏”活动,从全城报名的孩子中选出200名小候选人参与游学活动,决出48名优胜者成为文物的小小守护者。借用小朋友们纯真的视角,去讲述历史,去理解历史,让小朋友们变身文物守护者,并提供与文物亲密接触的机会。

 本月初,由重庆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指导,重庆华侨城、华龙网联合主办的“2019年华侨城欢乐成长创想营”公益活动也已经启动,并已开启全城招募。首期招募岗位包括:话剧演员、舞蹈演员、主持人等体验岗位,通过面试的小选手将由欢乐谷艺术团推荐培训导师,邀请话剧类专业导师,针对现有话剧,为本活动筛选或增设演员角色,并开设培训课程,同时邀请知名舞蹈老师站台,定期授课;最终通过参加活动,从选拔到培训,直至最终体验上岗,让小朋友真正收获与成长。

今年,华侨城的品牌新主张为“创享生活家”。围绕这一主张,在这个创想文化大社区内,华侨城通过丰富而充沛的文化活动运营让生活在这座城市里的人来直观地触摸文化、感受文化。同时又透过建筑的文化表达来融于生活,形成独有的“渝派式侨城生活”。

居住于此,悠哉!乐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