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张柏芝首次被主持人问三胎生父身份,一句话巧妙回答,被赞情商高
04-17 17:54:54 来源:东方头条

近日张柏芝到新加坡出席红星大奖(新加坡电视剧界最高的奖项),张柏芝穿着自己设计的衣服,银色流苏裙走红毯的时候大方秀美背,似乎看不出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已经39岁的人,丝毫不属于当场的众女星,特别最后作为压轴嘉宾,给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颁奖,风头直接盖过两人。

由此也可以看得出来,张柏芝在新加坡人气之高,而且在台上的时候,女主持人也问了一个网友最想知道的答案,就是三胎生父到底是谁?不过由于是在现场,也不能问得太直白,万一张柏芝不想回答,那不是直接砸了场子吗?为何这么喜欢在新加坡住,是不是有别的原因?

因为张柏芝似乎真的经常在新加坡居住,甚至连春节的时候都带着Lucas和小Q在新加坡度过的,而且19年更是隔三差五到新加坡去,所以主持人问这话的意思就是含蓄问,传闻中的三胎生父是新加坡富商的说法是不是真的,或许是感觉太直白了,所以又画蛇添足的问了一句,“是不是因为新加坡的美食”?

张柏芝这次到显得十分平静,直接回答说是因为喜欢运动,是划水的运动让她爱上新加坡呢,直接跳过了主持人挖的坑,被不少粉丝直赞,情商太高了。

而且在参加运动前一天深夜,张柏芝还突然在微博发文称:我这么轻,亲爱的你还抱不动,非常感恩有你的陪伴,每次你在我身边的时候,都令我10安心,说的十分的暧昧四,似乎是表白一样,配上画面不禁让不少的网友揣测,这难道是三胎生父吗?

其实自从张柏芝诞下三胎后,关于三胎生父的消息一直被网友所好奇,可是每次张柏芝都缄默无言,一直用这种方式保护三胎生父,不管如何希望张柏芝带着三个孩子能幸福吧?

小伙们觉得,张柏芝三胎生父是否是新加坡人呢?

原标题:张柏芝首次被主持人问三胎生父身份,一句话巧妙回答,被赞情商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