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小包总索要8000万天价片酬:拒绝降薪,剧组停工,董洁受连累
04-17 13:57:1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4月17日,网上曝光了一份电视剧《异乡人》的停机告知书。告知书上显示,杨烁于2018年接下该剧的的男一号,限薪令颁布后,制片方按规定降低演员片酬,但是这一做法遭到了杨烁方的拒绝,他仍要求制片方按照之前的约定提供8750万的片酬。

8c1001e93901213fd93be72785bd99d52e2e95a4.jpeg

f9dcd100baa1cd11a4d22824684867f8c3ce2d29.jpeg

最后双方未能就片酬问题达成共识,导致电视剧《异乡人》不得不停机,该剧的女一号董洁也因此受到连累,截止到目前,双方暂未就此问题进行回应。

在此之前,有网友曝光了几张杨烁的聊天图,疑似杨烁婚内出轨。

聊天图上杨烁和美女聊的很开心,还转账1万元。杨烁工作室立刻发声明说这些都是假的,要发律师函。

随后又有两张聊天图流出,也就是网友所谓的疑似杨烁出轨第二弹。其中显示,2018年5月18日,疑杨烁在微信上约了一位黄姓女子,请她前来西安某酒店1609房间,并报上开房人姓名为王聪。据悉,王聪是杨烁经纪人名字。此外,从杨烁工作室官微上看,当天杨烁确在西安出席活动。有媒体记者联系杨烁经纪人求证,经纪人直接挂断电话不回应。

综合东方头条、新浪娱乐、猫眼娱乐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