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简直太可爱了!王源邀请林依轮到家中做客,还帮妈妈下厨做菜
04-17 14:02:41 来源:丁丁的成长日记 腾讯网

王源是TFBOYS中的一员,在年龄很小的时候就出道了。以青春、活泼俊朗的外型虏获了时下少男少女的心。就连我们可爱小甜馨也是王源的头号粉丝,每次王源出现在电视机前的时候,甜馨都非常激动。继易烊千玺和王俊凯先后考入中央戏剧学院和北京电影学院的时候,王源也决定去国外音乐学院继续深造。

都知道王源最近也是非常的忙碌,参加各种的活动和节目。王源参加的一档真人秀节目《年味有FUN》已经正式开播,这次节目录制的地点是重庆也就是王源的老家,王源就邀请林依轮到自己家中做客。王源在重庆的老家也公开了,家里的装修也是非常温馨。王源家的客厅都是实木的家具,看沙发的风格应该是欧式风格。厨房更是非常的小,看来王源的妈妈是一个非常节俭的人。不然以王源现在在娱乐圈受欢迎的程度,让家人住上更好的房子完全没有问题。

之前王源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过,自己已经好几个春节没回家过年了,不是在外地拍节目就是出去学习回不来,看来小小年纪就承受了他这个年纪不该承受的痛苦,任何人成功背后的艰辛只有自己知道。粉丝们喜欢的都是成功后的王源,看到了他在屏幕前的光鲜亮丽,2016年单曲《因为遇见你》播放量破3亿、微博转发破4亿,也就是在这个时候,身边很多人喜欢上了这个年轻的小伙子。

很难想象王源小小年纪就出道,却说起童年生活就像甜。但在她母亲眼中,情况并非如此。王源的妈妈也公开了。虽然她没有花枝招展,但她看起来年轻漂亮。王源的五官像他妈妈。王妈妈是一个很单纯的中年妇女,穿着很普通。王源也是一个非常孝顺的孩子。他经常在嘴里提起他的祖父母和父母。王源很少回家一次。他计划为他妈妈做西红柿炒鸡蛋。王源说这是他唯一会做的菜。毕竟,他没有机会和时间做饭。王源似乎对西红柿炒鸡蛋很了解,最后锅里看起来充满了颜色、香味和味道。

原标题:王源看到妈妈秒换重庆话,帮妈妈下厨做菜,简直太可爱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