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孩买奔驰一天遇故障,媒体现场直播维权 4S店:换新车
04-15 20:00:41 来源:@东方今报

@东方今报 消息,这两天大家都在关注66万买奔驰还没开就漏油,西安奔驰女车主哭诉维权的事情,无独有偶,郑州的王女士也遇到了类似的情况。4月14日,《小莉帮忙》发布新闻视频:女孩在郑州之星奔驰4S店花了40万买了一辆奔驰C260,提车不到24小时,车在行驶中方向盘助力系统突然失效。根据“三包”法,王女士可以要求退换车,没想到却遭维权难。4月15日一大早,河南当地媒体就现场直播维权,在和工商部门的协调下,郑州之星奔驰4S店同意车主诉求:成功更换新车。

原标题:郑州女孩买奔驰不到一天方向没助力 媒体现场直播维权 郑州之星4S店:换新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