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扬沙进京!北京南部已达空气严重污染
04-05 11:06:04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消息,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市环保监测中心获悉,昨天3股起沙,辽吉大风扬沙、科尔沁西段起沙、蒙古国东部沙尘暴。当时主要是科尔沁的沙尘,顺气流,经辽宁进渤海,并从渤海登陆河北东部、山东北部。今天白天,小部分将由东向北影响北京;大部分仍向西南影响河北南部、山东,并可能影响到河南北部。今日9时,沙尘已开始影响北京。

截至上午10时,房山区已达空气重度污染,大兴、通州、平谷为严重污染。北京环保监测中心预计,接下来在东南风的影响下,北京PM10浓度将进一步升高,达到重污染水平,请市民朋友注意健康防护。

原标题:扬沙进京!北京南部已达空气严重污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