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张艺兴粉丝 星期天要去看爱豆演唱会 先看看这份出行提示
07-12 16:02: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月12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巴南区公安分局了解到,2019张艺兴巡回演唱会重庆站将于7月14日在重庆华熙文化体育中心举行。

timg_副本.jpg

为了确保演唱会活动的正常举行,届时,巴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将对丰华路、箭河东路实施临时交通限制措施,具体措施及出行提示如下:

一、交通限制

2019年7月14日17:00至22:30,对丰华路、箭河东路实施临时交通限制。

二、出行提示

1.轨道出行:

前往华熙国际文体中心的观众可乘轨道2号线和3号线,在轨道鱼洞站下车。

2.公交出行:

前往华熙国际文体中心的观众可乘坐 

898路(南坪枢纽站—云篆山水公租房)、182路(云篆山水公租房—鱼洞中国银行)在轨道鱼洞站下车;

198路(平江东路—区法院)在平江东路下车;

或乘坐195路(龙洲湾枢纽站—大江西路一站)在体育中心下车。

3.散场提示:

轨道2、3号线鱼洞站末班车的发车时间为22:30,请乘坐轨道交通的观众提前做好时间安排,以免误车。

三、温馨提示

由于在大型活动期间周边配建停车位有限,请广大市民乘坐公共交通前往,提早规划好出行计划,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文明出行,自觉服从公安民警及协管人员的指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曲鸿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