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低调恋爱有多难?谢霆锋王菲再合体乱入直播镜头,怕被拍分头逃走
04-03 18:27:52 来源:东方头条

东方头条消息,4月3日,有网友在厦门再次偶遇了谢霆锋和王菲,这次“偶遇”非常有趣。有一个女主播正在商场里直播,眼尖的网友突然发现了谢霆锋和王菲的身影,两人一闪而过,而女主播正滔滔不绝,没有注意到从她眼前走过的王菲谢霆锋。

镜头分别捕捉到了王菲和谢霆锋的背影,谢霆锋穿着条纹衫戴着帽子和口罩,还背着一个双肩包,一下就能认出是他。王菲则穿着一身黑衣背着黄色双肩包,以前谢霆锋和王菲一起出现在机场时就背过这个包。

很快就有粉丝再次偶遇了谢霆锋,还拍下了正面照,他低着头表情冷酷,正快步向前走,但身边没有看到王菲。网友猜测他们是怕被拍到才分开行动,看来谢霆锋和王菲想低调谈恋爱真是太难了。

上周末就有网友在北京一家商场偶遇王菲和谢霆锋,当时他们一改往日低调作风,大方和粉丝打招呼,两人很快登上热搜,这次他们估计是不想再被关注了。

现在是春暖花开的好时节,很多明星夫妇都选择春游赏花。刘嘉玲梁朝伟夫妇昨天到东京赏樱花,两人还在樱花树下拍美照,刘嘉玲晒出了多张伟仔的帅照,老夫老妻甜蜜依旧。虽然有网友爆料他们的助理很凶不允许路人拍照,但明星想保护隐私的心情可以理解。

王菲和谢霆锋则属于暗戳戳撒糖,复合几年从不公开露面,绝口不提恋情,但经常被偶遇在世界各地旅行。谢霆锋和杨幂传绯闻时他更是正面否认,力证与王菲恋情甜蜜。

所以尽管外界有很多不看好他们的声音,但大多数粉丝对“锋菲恋”都是支持态度,祝他们早日修成正果。

原标题:低调恋爱有多难?谢霆锋王菲再合体乱入直播镜头,怕被拍分头逃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