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金毛爬上他家窗台,1米75的小伙吓得哇哇大哭
04-03 16:23:06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614069_副本.jpg

金毛犬被称为狗狗中的“暖男”,对人无攻击性,而且十分友好,粘人。可现实中,就有这么一个男子,20多岁,身高1.75米左右,被一只金毛吓得眼泪“哗哗"直流……

4月1日深夜10点过,渝中区公安分局上清寺派出所接到一名男子报警称,有一只大型犬“闯进”了自己家里,拦住自己不让离开,暂未被咬。听到暂未被咬,民警心里面松了一口气,不过电话中听声音,报警的年轻男子似乎还带有哭腔。

到现场后,民警发现这是一只大型金毛犬,一直蹲在窗户旁边,窗台的防盗网上站着一位身高1.75米左右的男子,用手紧紧拉住窗户,一边哭一边打电话。

民警立即进去将狗放了出来,见民警将狗控制,该男子才颤颤巍巍地从窗户上跳了下来,脚一直在发抖,显然是站麻木了,一下放松之后眼泪哗哗流。  

据了解,该男子姓李,今年20多岁,从江西过来重庆工作,才租住在这个房子里面没多久。当天他下班后,从轨道两路口站出来后,这条金毛犬就一直跟着他,由于小李从小怕狗,所以他一直在闪躲,没想到金毛犬一直紧跟着不放。当小李来到自己房前开门时,这条金毛犬趁他不注意也钻进屋里,而且一直朝小李叫。小李吓得惊慌失措立即跳上窗台躲避,哪知这条金毛犬也不离开,就一直盯着小李,小李没有办法,只好报警求助。 

因为金毛犬身上没有主人的信息,民警只有将它暂时送往宠物医院寄养。民警提醒广大市民,请牵好您的爱犬不要影响他人,依法、规范、文明养犬。

上游新闻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