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悲剧了!日本新年号原来早被中国人注册了……
04-03 18:03:1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2017年由个人申请注册为酒类商标,使用权限为2018年10月至2028年10月。

日本共同社4月2日从中国相关网站获悉,4月1日公布的日本新年号“令和”,2018年10月在中国已被作为酒类商品名称进行了商标注册。

报道称,虽然此次“令和”被注册纯属偶然,但日本新年号公布后,中国在酒类之外的领域也有可能相继出现与“令和”有关的商标注册申请。

日本朝日电视台报道截图

中国商标局运营的网站显示,“令和”2017年由河北省个人申请注册为清酒、葡萄酒及威士忌等商品名称,商标的专用权期限为2018年10月至2028年10月。

共同社称,虽然不清楚注册的意图,但该人除此之外还注册了大量由2个汉字组成的商标。日本原则上禁止使用新年号作为商品和品牌名称进行商标注册。

原标题:悲剧了!日本新年号原来早被中国人注册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