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10位美女明星个个都漂亮,你pick哪一个?
04-03 16:50:14 来源:阿民看世界

1.jpg

1.蒋勤勤

蒋勤勤,1975年9月3日出生于重庆市南岸区。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1994级表演系。2006年2月13日,主演的商战剧《乔家大院》首播,凭借该剧获得了第23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具人气女演员奖和观众喜爱的电视剧女演员,以及第26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女演员奖。

2.jpg

2.殷桃

殷桃,1979年12月6日出生于中国重庆市,中国内地女演员,2003年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2017年凭借《鸡毛飞上天》获得第23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演员,完成电视剧三大奖项“视后”满贯。

3.jpg

3.王黎雯

王黎雯,1985年10月27日出生于重庆,2006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06年,出演少儿科幻剧《快乐星球2》;2009年,在抗战剧《生死线》中饰演高昕,被观众熟知。

4.jpg

4.吕一

吕一,1984年1月8日出生于重庆市渝中区,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07年,吕一凭借武侠剧《雪山飞狐》获得影视星锐榜的导演推荐。2010年,她因在民国剧《新一剪梅》;都市剧《爸爸别走》中担任女主角而获得更多关注。

5.jpg

5.陈紫函

陈紫函 ,1978年4月2日出生于重庆市,祖籍湖北省武汉市黄陂区,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1993年,因出演个人首部都市剧《都市女孩》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3年,凭借古装武侠剧《倚天屠龙记》而受到关注。2006年,随着《白蛇传》、《神雕侠侣》等古装剧的播出被观众们所熟知。

6.jpg

6.何泓姗

何泓姗,1987年4月10日出生于中国重庆,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摄影师、平面模特,毕业于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表演专业。2011年,其参演的革命剧《辛亥革命》播出。2014年,在青春校园爱情剧《匆匆那年》中饰演女主角方茴。

7.jpg

7.熊乃瑾

熊乃瑾,出生于重庆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04年,熊乃瑾因出演古装剧《问君能有几多愁》而正式出道。2007年,熊乃瑾出演了个人的首部大银幕处女作《信箱》。

8.jpg

8.穆婷婷

穆婷婷,1984年12月23日出生于重庆,中国大陆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研究生硕士学位。2005年,因出演张黎导演的古装剧《锦衣卫》踏入影视圈。2007年,因出演古装武侠剧《楚留香传奇》中柳无眉一角而走入大众的视线。

9.jpg

9.孙骁骁

孙骁骁,1985年4月22日出生于重庆渝中区,主持人、演员,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专业04级本科班。2007年,正式进入湖南娱乐频道,主持娱乐节目《娱乐急先锋》。2011年6月,主演红色青春偶像剧《我的青春在延安》。

10.jpg

10.黄小蕾

黄小蕾,1981年5月18日出生于重庆市万州区,中国内地女演员、主持人。2002年1月,出演古装言情剧《爱情宝典》,从而正式进入演艺界。2003年2月,出演古装武侠剧《射雕英雄传》,走进大众视线。2005年3月,出演古装武侠剧《神雕侠侣》。

原标题:重庆10位美女明星一览,每一位都很漂亮,最喜欢蒋勤勤和殷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