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京东要求员工梳理亲戚同学关系疑为摸清公司裙带关系?京东回应
03-19 18:55:2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3月19日有京东员工爆料,京东要求员工梳理亲属及同学关系,名义是“管理需要”,并要求当日下班前提交。而且若未按实际存在关系上报,将被视为违反公司诚信原则。

在通知中,京东要求提报具体范围包括:1.配偶:包含情侣及订婚关系。2.直系血亲。3.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及配偶关系。4.近姻亲关系。5.同学(自小学起)这五种情况。

随后,@互联网的那点事 在微博上称,有京东人士辟谣说,没有同学这层关系,只需要提交亲属关系即可。而且,这样的人际关系梳理,每半年就有一次。

9.jpg

随后京东回应称,此举是个日常管理举措,旨在建立一个人际关系简单透明、晋升更加公平的职场环境。

10.jpg

来源:@京东发言人、@互联网那点事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