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到走马赏桃花 这个周末开始可乘坐免费摆渡车
03-19 15:24:36 来源:上游新闻

3月19日,重庆市首届春季花卉展暨十九届走马观花节开幕式正式启动,这也是重庆首次举办的花卉园艺展示和交易盛会。

901.jpg

重庆市春季花卉展在九龙坡区走马镇惊艳亮相,共设室内外两个展示区,室内展示区设置组合盆栽、插花艺术、赏石、根艺、生活百花园5个精品展区。室外则是走马镇闻名在外的桃花林,而走马的桃花以金马湖畔的桃林风景最为优美。桃花林蜿蜒数里,蔚为壮观。每年三月初春时节,千亩的桃林将吸引成千上万的游客前来赶花潮,观花海,感受自然。

伴随此次“走马观花节”的盛大召开,为方便游客出行观赏,九龙坡区交通局、走马镇镇政府与重庆西部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达成合作,由西部公交担任本次“走马观花节”游客接驳车辆服务单位,并开行两条免费摆渡车线路:

线路一:白市驿九州汽摩城—桃花林公交站

线路二:走马九高物流市场—走马古镇—桃花林公交站

开行时间:3月23日—5月1日期间的周末及节假日9:00-20:00(具体时间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灵活调整)

广大市民游客可根据实际交通情况选择乘坐。

上游新闻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