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马”开跑在即,这家医院可为选手免费提供健康评估
03-19 14:51:38 来源:上游新闻

3月19日,三位分别来自新加坡和重庆本地的资深级马拉松选手,来到莱佛士医院接受了赛前健康评估。他们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分别进行了一般检查、实验室检查、尿液分析、胸部X射线检查和康复服务。

“这是我们迄今为止做过的最好的一次体检。”重马市民组冠军,被重庆跑圈誉为“一哥”的赵浩,以及跑马3年共参加20多场全马和半马赛的王康伟对此次健康评估非常满意,两位重庆选手异口同声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赵浩,这位90后重庆本土跑手,刚刚在本月初的东京马拉松比赛中拿下了国际排名第69名、国内男子第二的成绩。从业余的入门跑者到如今的跑圈“一哥”,赵浩在6年多的跑步过程中身体也落下了一些小毛病。在莱佛士医院的康复服务过程中,医生根据赵浩的具体身体状况,提出了针对性的康复指导建议。赵浩和记者进一步分享到自己参加健康评估后的感受,“莱佛士医院环境好,服务引导流程完善又人性化,全程都有医护人员贴心的陪伴与引导,健康评估的体验非常好。”

“健康评估项目的设定是基于全面与及时了解跑手在赛前与赛后的身体状况。”莱佛士医院副院长兼总裁刘广洪医生介绍道,“莱佛士医院的健康评估检查中,包含了肝功、肾功、呼吸系统、心脏、肌肉和关节等检查,以评估选手的身体状况是否适合参加长跑。”

莱佛士医院是第九届重庆马拉松医疗合作伙伴。据记者了解,只要在2019年3月31日前通过莱佛士医院官方公众号完成注册的前1000名参赛选手,都将获得免费健康评估的资格。

作为此次重马的医疗合作伙伴,莱佛士医院将在重马现场设置一个国际医疗救助站,配置相关医护人员,并在马拉松赛后康复区为重马参赛选手提供专业的赛后康复服务。

 

上游新闻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