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飞行员被俘后莫迪首发声:印度人将像石头般屹立,对抗敌人图谋
02-28 21:18:46 来源:环球网

32.jpg

环球网消息,巴基斯坦与印度军方周三爆发空战后,印度总理莫迪28日首次发声。

莫迪当天出席了印度人民党党内的视频会议并发表演讲。印度《金融快报》28日称,在没有提及巴基斯坦的情况下,莫迪称,敌人正试图破坏印度的稳定,试图通过发动恐怖袭击来阻止印度的(经济)增长。“我们全体国人正像石头一样屹立,对抗他们邪恶的图谋”。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8日报道称,在与印度人民党竞选工作人员举行的一次视频会议上,印度总理莫迪并没有具体谈到巴基斯坦,也没有具体谈到印度被击落的军机,以及被俘虏的飞行员。相反,他只是“笼统”地谈到,相信“军队的能力”,以及为了“国家的昌盛”而努力。

“整个国家都是一个整体,(国家)一直支持我们的士兵。”莫迪说道,“全世界都在关注着我们的集体意识。我相信我们军队的能力,因此,没有什么可以损伤他们的士气,敌人也不会有任何机会对我们指手画脚,这是极为必要的。”

最后,莫迪还说道,“印度将作为一个整体而生活,而工作,而发展,而战斗,而胜利。”

原标题:飞行员被俘后莫迪首发声:印度人将像石头般屹立,对抗敌人图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