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亲爹!“修长城”太投入 两闺女双双走失浑然不知
02-28 17:54:43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2月18日,家住丰都县名山街道的一名男子,因为忙着和朋友打麻将,年仅三岁的大女儿和两岁的小女儿,双双走失竟然毫无察觉,直到民警带着孩子找来时,他才发现。

27785EB714DE419FAFB726718E62FBA6_src.jpg

当天,丰都县公安局名山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两名小孩在辖区广场逗留,疑似和家人走丢。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

从画面中我们可以看到,一名两岁左右和一名三岁左右的小女孩正坐在台阶上,周围聚集了不少围观群众。民警买来糖果一边安抚孩子情绪,一边询问孩子亲属的信息。但由于孩子年龄较小,根本无法提供有效信息。

619441814FBC4CFBA456D1A5739FD25A.jpg

在民警准备将孩子带回派出所,慢慢查找家人时,一位热心女士认出了孩子,年龄较大的小女孩也回忆起了父亲所在的位置。于是他们就一同前往了旅游广场的一家休闲娱乐室。

360847F251B34DB48EE4627571A90A51.jpg

可孩子的父亲仍然沉迷麻将中,直到民警将孩子送回他身边时才意识到孩子走丢了。原来,事发时,小女孩的父亲正忙着打麻将,因无暇照顾两个女儿,便让她们在旁边玩耍,结果,孩子不知什么时候跑了出去迷了路。

C83B4282AE2A44AAB3A52A642051D65D.jpg

核实身份信息后,民警将孩子交还给了这名男子,并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

第1眼特约记者 李倩倩

原标题:亲爹!“修长城”太投入 两闺女双双走失浑然不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