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外交部:中方依法保障康明凯的各项合法权益和人道主义待遇
12-21 19:56:48 来源:外交部网站

外交部网站 图

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

问:据知情人士透露,中方从早到晚对被扣押的加拿大公民康明凯进行询问,不允许他与律师见面,只允许加拿大外交官每月对他进行一次领事探视。我知道中国政府表示他的合法正当权益得到了保障。中方真的认为这样的待遇是保障了他的合法权益吗?

答:我不知道你说的这些是从哪个渠道听说的。是真的吗?

我所知的是,中方依法保障了康明凯的各项合法权益和人道主义待遇,为加方履行正常的领事职务提供了必要协助。具体情况请问相关主管部门。

你很关心康明凯的各种待遇,但我不知道当时加方应美方要求非法拘押中国公民时,你们有没有关心过她的待遇和她的权益问题?

原标题:2018年12月21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