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俄总统工作节奏啥样?秘书透露:普京每晚6到8点最忙
12-04 08:16:08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俄罗斯总统究竟每天的工作节奏是什么样的呢?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近日透露了普京的工作时间安排。

俄罗斯卫星网12月4日消息,佩斯科夫表示,普京总统日程安排的重心一般是在午后,每天他最繁忙的时候是莫斯科时间晚上6点至8点。

报道援引Instagram网上发布的一个视频称,佩斯科夫在作报告时说:“一般来说,所有部委、机关和联邦政府都是这种日程安排。每个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都不少于10个小时。基本上是12至13个小时,所有人都是这样工作。总统也喜欢这种日程安排。他最忙的时候是晚上6点至8点”。

原标题:俄总统新闻秘书:普京每天晚上6至8点最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