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太热血了!我和武直十合了个影!
05-11 17:17: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安逸、霸道,有歼31、武直十、99式坦克,作为一个业余军迷,能够看到这些‘真家伙’很激动!”11日上午,家住南岸区的周先生有些感慨地说,这里不仅好看好耍,也让他感到精神的满足。

当天一大早,他带着一家老小,驱车来到位于重庆市巴南区的保利·大国璟,参观“保利爱国主义教育暨国防航空航天展”。

att_1712811_副本.jpg

热血

与歼31、武直十、99式坦克近距离接触

此次展览,基本涵盖了新中国成立以来较为先进的国防军工武器。室外展品有歼-31战斗机、P40战斗机、武直-10、99式主战坦克、歼10等众多具有中国航空陆战装备里程碑代表性的先进装备。

听着解说人员和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这些飞机坦克的基本情况、故事、亮点,大家伙纷纷掌声,接着都拿出了手机,一边观看,一边拍照合影。

此次军工展还打破以往只能观察静态军事武器的方式,让所有武器鲜活地与市民、学生、军事爱好者等近距离互动。记者看到,还有市民亲自登上战机歼-31合影留念。他表示,“太热血了!”

值得一提是,在活动现场主办方还将特别展出以巴南光辉历程为主题的“重庆光辉岁月主题照片展”,市民不仅能够体验到重庆过去的历史文化,还能更加了解巴南区近些年的发展历程。

att_1712814_副本.jpg

好玩

八大体验互动:AR、COSPLAY、VR……

“我觉得太好耍了,这么多飞机、坦克,各种游戏、体验,比电视上看到的过瘾多了……”一位小朋友的欣喜之情溢于言表。

亲眼看了还不算最过瘾,最过瘾的是能够体验互动。

现场特别设置了互动体验区,内含多种体验感佳的军工主题活动:难得的登机体验、激光打靶、坦克对战、手工飞机DIY、AR飞机体验……市民们纷纷参与其中,全面感受大国重器的魅力。

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包含八大现场互动,分别是:AR飞机互动体验、COSPLAY角色扮演、国防航天航空科普知识墙展示、VR射击打靶、航空火箭模型等比例展示、涂鸦墙、手工飞机DIY(周末)、模特展示、集章换好礼。

att_1712815_副本.jpg

攻略

体验展览将持续到19日,这样领取门票

本次国防航空航天展是由共青团重庆市委作为指导单位,重庆重报传媒集团、保利(重庆)投资实业有限公司主办,活动旨在向重庆市民弘扬爱国主义教育,普及国防知识,展示我国航空航天先进成果,彰显大国气度。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保利目前已在上海、福建、湖南、陕西、山东等全国数十座省市,成功举办了多届“爱国主义教育暨国防军工展”,接待人数上千万次。2013年至今,已成功在重庆江北、九龙坡、长寿举办3次国防兵器展大型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本次在保利大国璟举行的巴南首届国防航空航天展活动还将持续至19日。

本次活动可以网络抢票,方式包括:关注“保利大国璟”公众号领取电子门票、保利大国璟销售中心现场领取、保利各大销售/物业中心现场领取。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