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俞灏明力挺蒋劲夫引争议 发文道歉:犯了低级文字错误
11-29 11:39:3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蒋劲夫殴打女友事件持续发酵,就在昨日蒋劲夫自首被捕,知晓此事后,作为蒋劲夫好友的胡歌深夜发文谈及蒋劲夫,称“人生的路还很长,错了就是错了,但别趴下,我们还需要还原一个真相。”胡歌发文后,俞灏明转发并评论称:“我站他!”引发网友一众质疑,刚刚,俞灏明就此事道歉。

△蒋劲夫戴手铐自首

昨日,昨日蒋劲夫自首被捕后,作为昔日曾一起合作的伙伴,胡歌酒后就蒋劲夫事件发声,胡歌表达了难过,“不明白为什么当年那个明媚的少年为何如今变成了这样”,同时,他还鼓励道“我想说,人生的路还很长,错了就是错了,但别趴下,我们还需要还原一个真相。”

image.png

△胡歌微博原文

继胡歌公开发声后,俞灏明转发并评论称,“我也喝多了,我站他!”

image.png

△俞灏明转发截图

俞灏明的言论迅速引起了争议。很多网友都忍不住吐槽俞灏明,认为他站队这种举动不妥,也有网友表示俞灏明只是替朋友惋惜。

△俞灏明

面对网友的吐槽,刚刚,俞灏明就此事道歉,他微博发文称:“昨晚我犯了一个低级的文字错误,随后被截取、发酵。我想了想,是我当时转发微博时考虑不周全,写下的文字不妥当引起争议了。我的本意不过是想表达无论事出什么原因,都要敢于承担、改正错误,没想到会把舆论带偏。所以我要为我的不当发言致歉,带来的不必要的麻烦和伤害,非常对不起。”

image.png

△俞灏明道歉原文

资料来源:@俞灏明、@胡歌、环球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