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夫妇坐火车带七发制式子弹被拘:朋友说能辟邪
11-19 11:16:05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11月13号晚,在大连火车站北进站口,一对夫妇在过安检时被拦下,安检人员在女子的包里,竟然发现了7枚制式子弹,这是要干啥呢?

微信截图_20181116172054.png

车站监控视频显示,当晚6点53分,一名女性旅客过安检时,车站安检人员通过安检仪电脑屏幕,发现了异常。由于工作人员没有能力判断这个子弹是否是实弹,只能要求公安部门进行检查。车站派出所民警随即赶到现场,检查后确认,这名旅客包里的子弹,是枪支的实弹。

微信截图_20181116172117.png

经调查,这名旅客姓安,今年36岁,黑龙江人,最近和丈夫来大连办事儿,当时是想乘火车返回黑龙江。那么,安某为何要随身携带子弹呢?她的丈夫李先生解释说,他们的孩子一岁多,这些日子夜里经常哭闹,妻子就跟一位朋友提起了这件事儿,那位朋友就给了他们这几枚子弹,说是能辟邪。

微信截图_20181116172046.png

依据我国《治安管理处罚法》,非法携带枪支、弹药或者弩、匕首等国家规定的管制器具进入公共场所或者公共交通工具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五百元以下罚款。目前,铁路警方已将这7枚子弹收缴并追查子弹来源,安女士则被治安拘留五日。

原标题:视频|夫妇坐火车带七发制式子弹被拘:朋友说能辟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