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黄心颖出轨致多部戏被叫停 《法证IV》将重拍损失超千万
05-01 08:50:14 来源:​新浪娱乐

法证IV

法证IV。

新浪娱乐消息,香港艺人黄心颖日前被爆出轨许志安,惹来网友怒骂,形象一落千丈,此事也令两人的工作全面叫停。日前,黄心颖主唱的《爱。回家之开心速递》主题曲《在心中》被消音,而她早前已拍好的四部新剧,包括《坚离地爱坚离地》、《丫鬟大联盟》、《牛下女高音》和《法证先锋IV》亦受牵连,原本接棒《铁探》播出的《坚》剧已首当其冲被换挡。而另外据可靠消息指,无线台庆重头剧《法证IV》也已决定重拍,当中包括台湾的七日外景,台前幕后再重新聚齐开工,台湾连香港共计五十组戏,加上要再次租借电影拍摄器材,损失超过一千万元。

原标题:黄心颖出轨致多部戏被叫停 法证将重拍损失超千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