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子乘车突发疾病 渝警骁骑开道4分钟送医
04-30 23:41:32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687077_副本.jpg

4月29日傍晚,在南岸区南坪西路上演了一场紧急救援,一名40多岁的女子在公交车上突发疾病,驾驶员及时向执勤的交巡警求助,经南岸渝警骁骑紧急开道,仅用了4分钟就将女子送往医院。

att_1687078_副本.jpg

当天傍晚18时30分左右,南岸区交巡警支队综合大队民警冉婉玲正在南坪西路执勤,此时一辆公交车靠边停车,驾驶员急匆匆地下车告诉民警,车上有一名女子突发疾病,情况紧急。冉婉玲立即上车查看女子状况,只见女子浑身抽搐,双目失神,冉婉玲第一时间上报指挥室通知120救护车并请求增援。

att_1687076_副本.jpg

在等候救护车的过程中,冉婉玲和热心群众一直守护在女子身边,避免更大的危险发生。随后,增援的3名渝警骁骑赶到现场,骁骑队员和群众一道将女子转移至警车,由张国良驾驶警用摩托车开道,紧急送往六院进行救治。

在大家的通力配合下,仅仅用了短短4分钟,便将患者安全护送至医院,赢得了宝贵的抢救时间。经救治,该女子已脱离危险,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上游新闻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