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毛坦厂中学打“李鬼”:未成立“毛中教育集团”,将追究责任
05-01 10:16:54 来源:六安新闻网微信公众号

六安新闻网微信公众号消息,针对安徽省无为县出现的“李鬼”学校,毛坦厂中学近日发出声明——

安徽毛中教育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以“毛中教育集团”名义进行学生研学以及与安徽省无为县某中学进行合作办学等现象。误导公众认为“毛中教育集团”与我校有关联性。上述行为对我校产生了不良影响,损害了我校声誉。为此,我校特严正声明如下:

1.我校与安徽毛中教育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无任何关系,更未成立所谓的“毛中教育集团”,也从未用此称谓进行任何的活动。

2.毛坦厂中学本部位于六安市金安区毛坦厂镇,毛坦厂中学东校区位于六安市金安区三十铺镇。其他任何形式的联合办学、分校以及培训、研学等学校、机构均与我校无关。

3.对损害我校声誉的各类行为,我校将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同时,将追究相关的单位及个人的责任。

特此声明

六安市毛坦厂中学

2019年4月30日

为什么发出这样的严正声明?

因为近日,网上传出这样的消息☟ 




对此,毛坦厂中学已作出声明!

原标题:毛坦厂中学严正声明!针对无为县出现肆无忌惮“李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