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王俊凯被鱼刺卡住深夜挂急诊被网友偶遇 还暖心给粉丝签名
11-18 14:39:2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1111.jpg

王俊凯深夜挂急诊?11月17日晚,有网友偶遇王俊凯现身医院挂急诊,原因竟是取鱼刺。

被偶遇后还暖心给粉丝签名。网友们纷纷调侃:“是不是和易烊千玺、王源一起吃火锅不小心吃进去的,俊凯太可爱了。”

111111111111111.jpg

有网友发出自己医院同事拍摄的照片,王俊凯的身边有工作人员的陪同。王俊凯还非常亲切地给医护人员签了名。

2222222.jpg


据这位网友的透露,小凯这一次去医院是因为被鱼刺卡住了,取出来就没事了。


粉丝们纷纷表示:“又心疼又好笑,希望小凯好好照顾自己啊!”、“俊凯吃饭小心点啊哈哈哈。”

网友评论:猫爱吃鱼,一定是鱼太好吃了。爱吃鱼的谁没被鱼刺卡过?正常啦,我高中那年嘴里肿了一个星期[允悲],我懒,后悔呀,当时就应该去看医生的。 

消息来源:北青网、凤凰娱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