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明天气温舒适适宜出游 后天有雨
04-30 18:13:36 来源:上游新闻

近两天,受降雨影响,重庆各地迎来凉爽天气。市气象台预计,“五一”节前期,重庆将以多云天气为主,3-4日各地会迎来阴雨,气温总体凉爽舒适。

今(30)日晨,重庆大足、荣昌、永川、璧山、南川、万盛、綦江、秀山和黔江有雨,主城区也出现了零星降雨,体感微凉。截至下午3时,全市大部地区气温介于22~24℃之间,最暖潼南26.1℃,主城沙坪坝气温为23.8℃,不冷不热。

不少市民表示,这样的春天天气还比较舒适。

市气象台预计,“五一”节日期间,重庆气温适宜,降雨偏弱。4月30日,东南部地区阵雨转多云,其余地区多云,气温10-28℃;主城区阴天转多云,气温18-26℃。

需要注意的是,明日也就是5月1日白天重庆各地以多云天气为主,十分适宜外出游玩,不过1日夜间到2日白天,中西部及东南部雷雨或阵雨,江津、綦江、万盛的局部地区雨量可达大雨到暴雨,需注意防范。

专家提醒,节日期间重庆温差较大,市民需注意根据天气变化,适时增减衣物;前往人流量大的地方,需注意加强个人健康防护,谨防感冒等疾病发生。另外,“五•一”出游时,一定要提前要检查好车况,规划好线路和时间,不要抢某一个时间节点,以避免拥堵。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30日夜间到1日白天,各地多云,西南部午后有分散阵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5~32℃,城口及东南部11~25℃。主城区:多云,气温18~29℃。

1日夜间到2日白天,中西部及东南部雷雨或阵雨,江津、綦江、万盛的局部地区雨量可达大雨到暴雨,东北部阴天到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7~28℃,城口及东南部13~20℃。主城区:阵雨转阴天,气温20~25℃。

2日夜间到3日白天,西部地区阵雨,其余地区阴天转阵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5~28℃,城口及东南部11~23℃。主城区:阵雨,气温20~26℃。

上游新闻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