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下一个打卡景点?缙云山索道恢复运行
04-30 18:05:22 来源:上游新闻

今(30)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客运索道公司获悉,为配合缙云山解危改造,缙云山索道历经两个月停运后,将从5月1日起恢复运行,并以全新的形象亮相。

downLoad-20190430180643_副本.jpg

重庆客运索道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确保索道的安全运行,停运期间,工作人员对索道的设施设备进行全面的体检。

同时,缙云山索道还邀请多位艺术家一起打造国内首条涂鸦创意索道。箱体的涂装共设计了六种图案,解放碑、重庆火锅、长江索道等元素都在其中,极具山城特色。

downLoad-20190430180637_副本.jpg

downLoad-20190430180640_副本.jpg

downLoad-20190430180647_副本.jpg

目前,缙云山索道已完成了36个轿厢的涂装,剩余轿厢将陆续更换完毕。

重庆客运索道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对轿厢外观的涂鸦,希望将更多的重庆元素和重庆文化传递给广大游客。

据了解,缙云山旅游观光索道是全国最长的旅游索道之一,全长1974米,单程运行37分钟。

索道每日运行时间为9:00-17:00

票价:上行30元,下行20元,往返40元。

缙云山索道服务咨询电话:023-68219547

上游新闻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