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肇事逃逸后连人带车摔进泥田 濒临崩溃时给老婆打电话求安慰……
04-30 20:19:24 来源:上游新闻

男子夜晚驾车肇事逃逸后,为躲避沿途监控,骑着车拐进了一条人迹稀少的小路,又惊又怕中迷路,连人带车摔进泥田。内心濒临崩溃时,他打电话给老婆,并在对方劝导下投案。

att_1687075_副本.jpg

4月27日20时许,陈某驾驶一辆电动二轮车由长寿葛兰往云台方向行驶,至渝巫路阳雀湾路段时,将前方行人张某刮撞后逃逸,但时隔一个多小时后他拨打了报警电话,这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

原来,事故发生后,陈某惊惧交加,慌慌张张将车子扶起来之后就溜之大吉。但因心里有鬼,又为了躲避沿途监控,就骑着车拐进了一条人迹稀少的小路。让他没想到的是,自己选的这条路太难走了,又惊又怕,再加上夜色昏暗,没走多远就迷路了,还连人带车一头栽进了路边的稻田里,车子陷入泥里面拖不出来,自己身上也多处擦伤,内心濒临崩溃的陈某就给自己老婆打了电话,如实告知了自己肇事逃逸的事情。随后,陈某的老婆在电话里劝其报警自首,长寿区公安局交巡警八大队民警才接到了陈某的电话。    

陈某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七十条第一款:“在道路上发生交通事故,车辆驾驶人应当立即停车,保护现场;造成人身伤亡的,车辆驾驶人应当立即抢救受伤人员,并迅速报告执勤的交通警察或者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因抢救受伤人员变动现场的,应当标明位置。乘车人、过往车辆驾驶人、过往行人应当予以协助”之规定,负事故全部责任。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九条第一款第三项及第二款之规定,陈某因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拟将受到两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罚款,可以并处十五日以下拘留。

上游新闻记者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