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三大主力没来重庆,华夏幸福足协杯有所保留
04-30 20:01:27 来源:上游新闻

0430_3(1).jpg

华夏幸福球员代表赵宇豪

5月1日晚7点,重庆斯威将在足协杯第四轮迎战河北华夏幸福。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华夏幸福队主帅科尔曼明确表示本场比赛会进行轮换,三大主力姜至鹏、任航、阿根廷球星马斯切拉诺都没有来到重庆。今年中超联赛第一次交手,河北华夏幸福1:2不敌重庆斯威。对于这场失利,科尔曼心中还是有所芥蒂,“当时联赛失利的结果我认为有些遗憾,本来至少可以取得1分。”

两队再狭路相逢,科尔曼对本场比赛还是比较重视,“足协杯是一个全新的挑战,我们也非常重视,进行了针对性布置,我们会全力以赴,争取一个好成绩。”球员代表赵宇豪则表示,足协杯也是一个争取亚冠联赛资格的途径,全队会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

科尔曼承认本场比赛会进行一些轮换,“我们肯定也会有一些轮换,比如姜至鹏一直多多少少有些伤病,任航在对阵北京人和的联赛中受伤,马斯切拉诺也有伤在身,他们三人都没有来重庆。不过,其他球员目前的状态都比较好。”

上游新闻记者 何艳 高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