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上游伴你五一出游丨第三届重庆泰国风情周开幕 足不出户“玩转”泰国
04-30 20:57:15 来源:上游新闻

e0d5be4d2446f550e3b0585d5b28f16d.jpg

五一小长假进入倒计时,还没计划好去哪里的市民有福了。今(30)日下午,第三届重庆泰国风情周在渝北区新光天地广场正式启幕,泰国文化艺术展演、旅游宣传及推广、优质特色商品展销、美食小吃推广展销活动将持续到5月5日,市民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泰国风情美食、文化盛宴。

att_1686835_副本.jpg

上游新闻记者从开幕式上获悉,第三届2019重庆泰国风情周以宣传中泰友好为宗旨、推介泰国文化风情为主题,突出展示泰国文化艺术、旅游产业、传统和时尚产品等,让重庆市民在家门口了解泰国、领略泰国文化的无穷魅力。

活动期间将在新光天地中心舞台举行传统舞蹈演出、古典乐器演奏、民谣演唱、泰拳表演,每日三场,时间分别为( 11:00 时、15:00 时、 19:00 时)。

att_1686841_副本.jpg

同时,现场还设置了泰国高端商品展销,共组织了约 82 家泰国企业参展,展销品种包括:工艺品、食品、首饰、皮具、家居装饰品、草本护肤品等等,每天上午10:00 时至晚上 21:00 ,市民朋友们可前往参观选购。

att_1686837_副本.jpg

泰国旅游近年来深受市民喜爱,在此次重庆泰国风情周活动期间,市民参与活动并填写报名信息,关注泰国驻成都总领馆公众号,将在风情周现场照片的朋友圈截图,发送给泰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公众号,就有机会赢得泰国微笑航空公司提供的两张免费重庆飞曼谷机票大奖。

据介绍,近年来泰国曼谷市和清迈府先后与重庆市建立了友好城市关系。泰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和重庆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先后于2009年在江北区观音桥步行街广场及2013年在渝中区龙湖时代天街广场举办两届重庆泰国风情周活动。

上游新闻记者 王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