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扮演和珅的王刚老师竟然70岁了 网友称:真的看不出来!
10-15 10:39:36 来源:北青网

33.jpg

北青网消息,昨日,第十二届金鹰奖落下帷幕,王刚作为明星嘉宾出席并发表演讲:“我今年正好70岁了”,什么?70岁了?那个《铁齿铜牙纪晓岚》里和珅70岁了?网友纷纷热议,王刚老师明明看着和郭德纲老师一样大啊!

34.jpg

相信绝大多数网友对王刚老师的印象都和“和珅”这一角色有关,年轻一点的可能是看过《铁齿铜牙纪晓岚》系列,年长一点的应该还看过1994版的《宰相刘罗锅》,那是王刚第一次扮演和珅,获得了巨大成功。

35.jpg

当年风风火火的老戏骨三角组合,张国立、张铁林和王刚,谁也没想到王刚老师才然是大哥!

王刚老师 70岁

张国立老师 61岁

张铁林老师 62岁

36.jpg

有人简单算了一下,王刚在《铁齿铜牙纪晓岚》系列、《梦断紫禁城》、《铁将军阿贵》、《布衣天子》、《少年嘉庆》、《沧海百年》等剧里共演了320集的和珅,可谓是名副其实的和珅专业户!

37.jpg

2006年,王刚老师与自己小20岁的第三任妻子郑艳东结婚,原本两人商量婚后不要孩子,不料在2008年意外怀孕,生下一儿王一丁。

据希,在小儿子诞生的时候,王刚老师的女儿同时诞下了自己的小外孙,可谓是双喜临门。

原标题:扮演和珅的王刚老师竟然70岁了 网友称:完全看不出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