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年利率3.74%随心存1号:您的爱意,工行帮你按月加倍传递
09-22 09:00:51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

我如果爱你               

绝不像攀援的凌霄花   

借你的高枝炫耀自己   

我如果爱你               

绝不学痴情的鸟儿      

 为绿荫重复单调的歌曲 

摘自——《致橡树》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每逢佳节倍思亲——如何对爱人、家人、亲人表达您的爱意呢?

不必用动听的语言,华丽的词藻来粉饰,其实,表达爱意的方式非常简单,比如,中国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推出的这款随心存1号

作为一款创新型按月付息定期存款产品,工行随心存1号具有以下特点:

1.定期资金,收益上浮:3年期整存整取,收益较央行基准利率上浮36%;

2.门槛很低,堪比理财:起存金额仅需20万元,即可坐享收益;

3.亲情账户,按月付息:签约后利息按月自动转入指定的亲情账户,满足客户定期支付资金给亲人的需求。这是重点,也是您表达爱意的好方式哟!

 

指定账户,定制您的爱意

比如:

转给敬爱的父母——日常开销,月息解决,养老很容易

转给亲爱的孩子——自动到账,定时定额,生活费无忧

转给持家的自己——理性消费,支出从容,财富稳增长

友情提示,您可通过中国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各营业网点签订随心存1号协议,办理时需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储蓄卡及利息转入的工行储蓄卡卡号或活期存款账号等信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